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介绍

理疗科

发布时间:【2014-05-09】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医院理疗科是集针灸、拔火罐、按摩、物理治疗、体疗为一体的综合诊室。在应用现代理疗设备的基础上与传统的祖国医学相结合,从而形成了具有中西医结合特色的治疗模式。
科内设有:针灸、拔火罐及按摩治疗室、高频治疗室、中频治疗室、低频治疗室、光疗室、牵引治疗室。
该科室仪器设备精良,拥有高频:短波治疗仪(比利时进口)、五官脉冲短波治疗仪(俄罗斯);中频:高级电脑中频治疗仪;低频:温热式低周波治疗仪(日本进口)、中药离子导入治疗仪、电脑骨质增生治疗仪、关节肌肉电疗仪;光疗:激光治疗仪、紫外线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牵引:颈、腰椎牵引治疗仪(美国进口);磁疗:脉冲治疗仪、旋磁治疗仪。
在诊疗方面基本上形成了自己的技术特色,主治以下各科疾病。
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胃炎、胃肠功能紊乱症、胃痉挛、膈肌痉挛、胆囊炎、肠炎、肾炎、膀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血管性头痛、三叉神经痛、神经衰弱、面神经麻痹、面肌痉挛、中风后遗症等。
外科:关节和软组织损伤、颈肌筋膜炎、颈椎病、肩关节周围炎、网球肘、腱鞘炎、腱鞘囊肿、腰背肌筋膜炎、腰椎间盘(膨)突出症、退行性骨关节炎、周围神经损伤、肌肉萎缩、肌痉挛、急性皮肤炎症、疖、痈、蜂窝织炎、丹毒、淋巴结炎、感染性伤口、术后伤口延迟愈合、术后粘连、冻疮、注射后硬结、肋软骨炎、前列腺炎、滑囊炎、骨膜炎、甲沟炎等。
妇科:急性乳腺炎、盆腔炎、痛经等。
儿科: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注射后硬结等。
五官科:咽炎、扁桃体炎、鼻炎、耳廓软骨膜炎、耳鸣、耳聋、中耳炎、外耳道炎、睑缘炎、睑腺炎、眼肌痉挛等。
口腔科:颞颌关节功能紊乱症、疱疹性口炎、口腔溃疡、牙周炎、牙龈炎、冠周炎等。
皮肤科:玫瑰糠疹、脓疱性皮炎、带状疱疹、湿疹、急性荨麻疹、手癣、足癣、痤疮、斑秃等。
该科治疗室宽敞明亮、温馨整洁。人性化的隔离设备、舒适的空调都给患者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就诊环境。
科室医务人员将始终奉行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患者至上,医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一流服务,一流技术,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门诊就诊时间:周一~周五全天正常门诊
周六上午值班
咨询电话:5168869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