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概况 >> 科室介绍

传染科

发布时间:【2014-05-09】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院传染科是继2003非典后正式开办,位于校医院东南角,为一栋三层小楼,是集门诊、病房等为一体的独立综合楼。该楼曾按照北京市传染病防控要求改建,现已初具规模,并且装修一新,全天除双休日均对外门诊。
传染科自开诊以来,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一直处于高校的领先位置,曾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表扬与肯定。尤其是在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中,多年来成绩突出,曾获海淀区结核病防控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该科肠道门诊为海淀区高校帅先启用北京市肠道传染病网络预警系统的单位,使我校肠道传染病的监测具有得天独厚优势。每年上报各类传染病为高校前列。
传染科设有发热门诊、肝炎门诊、结核病门诊及季节性肠道门诊,位于楼的一层。二、三层为隔离病房,共有5间病房,18个床位,有电视、空调、淋浴房等设施。该科现有专职医务人员4名,其中2位是颇有丰富专业知识与管理经验的副主任医师,1位是训练有素的护师,另1位是专管清洁消毒的护工。
该科医务人员一贯坚持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原则,做到早期发现、早期报告、早期隔离、早期治疗,发挥传染科的前哨作用。科学应对各类传染病,想方设法为病人解除病痛,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温馨提示:如果您或发现您周围的人出现发热,或是腹泻,或怀疑得了传染病,请您或提醒他人及时上校医院传染科就诊,或来电咨询。
传染科电话:51688479 51688480
北京市公共卫生公益电话:12320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