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近期工作 >> 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招聘信息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14-07-15】发布者:邰婉婷 浏览次数: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海淀区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座落在北京交通大学家属区内,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对内隶属于北京交通大学,是学校直属的二级单位,业务上受海淀区卫生局业务指导。因发展需要,现招聘4临床医生

一、岗位名称和招聘人数

岗位名称:五官科临床医生岗、中医科临床医生岗、口腔科临床医生岗、内科临床医生岗

招聘人数:1

二、主要岗位职责

()五官科临床医生岗

1.完成门诊、急诊、会诊、出诊、转诊、夜班、体检及外勤工作;

2.负责眼耳鼻喉科门诊和门诊手术,积极开展科室新项目,指导下级医师工作,参与健康管理工作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工作;

3.参与科研与教学工作;

4.完成继续医学教育;

5.完成医院和科室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中医科临床医生岗

1.完成中医科门诊及相关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2.完成中医门诊、会诊、出诊、体检及外勤工作要求;

3.参与中医健康管理、中医体质辨识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工作;

4.参与科研与教学工作;

5.完成继续医学教育;

6.带教下级医师;

7.完成医院和科室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口腔科临床医生岗

1.完成医院的门诊、急诊、会诊、出诊、体检、夜班及外勤工作要求;

2.负责口腔门诊病人的诊疗和口腔修复;

3.开展社区口腔健康管理工作,参与科研与教学工作;

4.参与健康管理工作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工作;

5.完成继续医学教育;

6.带教下级医师;

7.完成医院和科室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内科临床医生岗

1.完成内科和全科医师门诊、急诊、会诊、出诊、转诊、夜班、体检及外勤工作;

2.负责内科门诊诊疗,积极开展科室新项目,指导下级医师工作,参与健康管理工作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工作;

3.参与科研与教学工作;

4.完成继续医学教育;

5.带教下级医师;

6.完成医院和科室安排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证书资质齐全:相应专业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上岗证。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佳,良好的医德医风,清正廉洁,敬业奉献,以身作则,性格开朗,身心健康,良好的沟通能力,为人谦和,善与他人合作。

3.技术水平高,能独立承担岗位基本任务,为所在单位青年业务骨干、业绩突出,历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各岗位具体招聘条件

1.五官科临床医生岗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级医院耳鼻喉科或眼科方向5年及以上临床工作经历,具备执业医师资质,年龄35岁以下。

2. 中医科临床医生岗中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执业医师资质,三级医院3年及以上中医临床工作经历,年龄45岁以下。

3. 口腔科临床医生岗口腔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三级医院3年及以上口腔临床工作经历,年龄35岁以下。

4.内科临床医生岗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三级医院3年及以上内科工作经历,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风湿免疫科等优先,年龄35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和聘用方式

1.初筛合格者,学校将组织笔试、专家面试、体检等,择优聘用。

2.本岗位招聘人员为北京交通大学正式教职工,事业编制,按学校相关政策确定薪酬待遇。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五、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4725

2.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招聘系统,注册后,在线提交信息和个人简历,务必在线上传本人“毕业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上岗证”等证明材料。

招聘系统网址:http://bjtu.zhiye.com

3.笔试和面试安排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

 

北京交通大学人事处                                

2014711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