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近期工作 >> 医院之窗

校医院计量器具检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09】发布者: 浏览次数:


 
计量器具检测为国家强检项目。校医院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北京市医疗卫生单位计量管理规范的各项要求。每年由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海淀计量检测所对校医院临床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检测。为加强计量管理,以保证计量器具的准确性、有效性、完整性,校医院特设有计量主管领导、计量管理机构和管理负责人。
检测内容有压力表、氧气表、血压计(每年二次)、心电图机、紫外线灯管、各种称、B超、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安全阀、He—Ne激光源、疼痛诊疗仪、验光镜片箱、天平、砝码、温湿度计、全制动血球分析仪、酶标仪、生化仪等,今年校医院由护理田英杰负责的计量器具检测工作全部结束。经北京市检测科学研究院、海淀计量检测所检测,校医院临床使用的各种计量器具完全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根据社区居民的需要,为了方便社区居民,计量所在给校医院计量器具检测的同时,我们还为社区居民协办血压计检测工作,届时我们会发通知,您也可以拨电话咨询(51685220)。
计量检测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为使各科工作协调有序,提前做好计量器具准备,在这里向大家公布计量检测大概时间安排:检测时间为1月份、5月份、11月份。
新年将至,在此,感谢各科主任及科室成员对计量工作给予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撰稿人:马英)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0126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