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近期工作 >> 医院之窗

2011年毕业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1】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毕业生,我校已经连续几年在3月份为全校毕业生进行体检,今年校医院为2011年毕业生准备了一系列经济实惠的体检项目。请各位同学关注自身健康,根据自己需求自愿报名参加。为了避免体检排队拥挤现象,本次体检每天安排200人左右。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 体检费:60/人,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交到校医院二楼保健科,并领取体检表、化验单。交费时间310日、11日、14日上午11:00-下午300(中午不休息)。
2. 本次毕业生体检,将对我校特困毕业生予以优惠(办理手续时请携带一卡通),每人体检费减免10元,即体检价格为50/人。
3. 体检安排:
1)时间:暂定322日(星期二)、23日(星期三)、25日(星期五)上午,根据报名情况将会酌情增加体检安排天数。
抽血时间:800-1000 常规体检:800-1030
2)体检地点:校医院门诊楼各楼层。
3)体检前一天注意清淡饮食,不能饮酒,注意休息;体检当天请空腹前来,体检后必须当日将体检表交到二层体检科。
4)体检合格后由校医院保健科统一发放健康证明,没有参加体检的同学不能发放健康证明。
4. 为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请2011年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尽快通知同学,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本次体检。
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将面对复杂的饮食环境和乙肝病毒的威胁,为了帮助大家建立良好的免疫屏障,校医院将在体检期间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乙肝疫苗注射服务。根据北京市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0年北京市海淀区大专院校大一新生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实施建议》中的接种原则,三年内未接种过乙肝疫苗者可以全程接种三针;对三年内接种过乙肝疫苗的加强接种一针。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接种史自愿接种乙肝疫苗,以提高抗体滴度,增强免疫力。疫苗费用78.5/针(进口)。
欢迎同学们参加体检!
体检项目介绍见附件!
 

相关附件:
  • 2011031137020593.doc
  •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