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常务建设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13】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心理素质中心团体训练室,·2009”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福廷、副校长张星臣、校工会领导与校医院全体护士、党政工团代表及部分医务人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庆节日。
张星臣副校长和高福廷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和全体校领导,对我校的白衣天使们进行慰问和表彰,向默默服务在医疗、护理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祝贺节日。两位校领导亲手为两名2008年度优秀护士和一名从事护理工作满30年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殷快、副主席董敬祝参加了慰问活动,代表全校教职员工为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别致的节日纪念品。
张星臣副校长感谢校医院医护人员多年来为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提供的服务和关爱。他希望校医院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同事间相互关爱、满怀爱心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耐心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将爱心传递给每个需要健康服务的人。
高福廷副书记向医护人员祝贺节日,号召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责任心、耐心、细心、爱心呵护全校师生员工健康,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更好地为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整场庆祝活动以团队拓展训练的形式自然展开,大会一开始,与会人员围成一个圆圈,彼此传递爱心;在优美的音乐中,大家翩翩起舞,相互表达、传递祝福;与会人员用集体的智慧和努力,终于打开一个个看似解不开的结(生活中的心结可能更多更复杂,有了积极乐观的态度、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也一定会解开)。庆祝会在大家共同分享节日蛋糕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张弛老师主持的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拓展活动,使在场的医务工作者在承担全校教职工体检和日常门急诊服务的紧张、忙碌之余,有了一个放松身心、净化心灵的空间,大家深受感动。获奖人员及医院领导、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期望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在今后的医疗护理保健服务中以优质、周到、充满爱心的服务把学校对师生员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工作实处。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09512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