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mailto:bfxyydzb@m.njtu.edu.cn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健身操视频(基本动作要领)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校医院作为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秉承勤俭节约、不请客、不送礼、送健康的理念,为全校教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大礼包”—— 健身广场舞《火了火了火》。下面向您介绍健身广场舞视频、舞曲、基本动作。
火了火了火(健身广场舞)
前奏:
手臂弯曲头顶两侧,随音乐上下摆动(4×8拍)
第一段:
雄赳赳气昂昂谁是大英雄(向左走、双拳眼前展开;向右走——。)
长江黄河滚滚造就中国龙(向左走、双拳眼前展开;向右走——。)
一颗执着的心一只麦克风(向左走、双拳眼前展开;向右走——。)
站在这个舞台我就是大股东(向左走、双拳眼前展开;向右走——。)
窗外的天空刮的什么风(原地他不走,向左一步,侧身、双手上举)
五千年的文化东西南北中(双臂展开手翘起,向左转圈拍手向右)
我们一起向前冲全凭真功夫(原地他不走,向左一步,侧身、双手上举)
冲出亚洲、冲出世界、冲向外太空。(左脚动举左拳,右脚动举右拳,双脚动举双拳)
吼~我们的中国风(侧身双手向前推。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风雨中造就英雄(侧身双臂展开。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世界的中国风(侧身双手向前推。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拼搏让我们成功(侧身双臂展开。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一嘿!左腿抬起、跳、双手上举;二嘿!右腿抬起、跳、双手上举;三嘿、嘿、嘿!耸肩,双拳紧握、前后摆 IMG_0086.zip臂】
火了火了中国、火了火了火(手臂弯曲向上推,左转握拳平伸、脚前后动)
火了火了世界、火了你和我(手臂弯曲向上推,右转握拳平伸、脚前后动)
火了火了中国、火了火了火(手臂弯曲向上推,左转握拳平伸、脚前后动)
火了火了世界、火了大中国(手臂弯曲向上推,右转握拳平伸、脚前后动)
间奏:双手交叉、从下向上缓慢举起。
第二段:(从窗外的天空刮的什么风第一段结束。基本动作同第一段完全一样)
RAP
火了火了中国、火了火了火(握拳、平伸、向前走)
火了火了世界、火了你和我(握拳、平伸、向后走)
火了火了中国、火了火了火(握拳、平伸、向前走)
火了火了世界、火了大中国(握拳、平伸、向后走)
【紧握双拳转圈走。左前】
女吼——男吼——
女吼——男吼——
女吼—— ——
男吼—— ——
女吼—— ——
男吼—— ——
吼~我们的中国风(左侧身双手向前推。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风雨中造就英雄(左侧身双臂展开。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世界的中国风(左侧身双手向前推。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吼~拼搏让我们成功(右侧身双臂展开。举左手、举右手、平、跳)
最后:原地踏步走,双臂上举、手背向上。
校医院
201418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yjli1@bjtu.edu.cn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