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2518日—19日,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第29届、学生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医院作为医务保障人员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在运动场上值勤,为校运动会做好医务保障工作。
在院工会领导下,广泛宣传“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精神,精心组织医院广大职工参与运动会。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校医院获得2012年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第三名,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第29届运动会精神文明三等奖。
在入场式上,校医院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关爱生命,关爱健康”为口号,向在场的领导和广大师生展示了医院齐心合力做好的全校师生生命健康的决心。在赛场上,校医院队员克服人员不足的问题,积极参加运动会的每个项目,在赛场上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校医院队员在运动会上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默契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医务保障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524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