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举办2013新年团拜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111日晚,北京交通大学医院2013新年团拜暨表彰会在红果园二楼餐厅举行。校党委曹国永书记、高艳副书记、郑广天校长助理,部分院系和职能部处的领导莅临现场,校医院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应邀出席,与全体医务人员一起喜迎新年。
曹国永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医务工作者祝贺新年,肯定了医院一年来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鼓励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努力继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高艳副书记和主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分别对医院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坚持,为交大师生的生命健康把好关。孔令伟院长代表院班子发表新年致辞。
团拜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考核优秀的员工、获得“医德医风爱心天使奖”的科室和个人、在医院信息报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在“北京交通大学医院放射、心电图知识技能竞赛”中获奖个人、获得“医院绩效考核推动奖”的科室、获得“三好一满意”优秀科室、家庭医生式服务优秀团队和优秀团队长。到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科室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考核优秀的两名员工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医院各科室带来了在很短的时间内精心组织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给大家献上新年祝福。无论是久唱不厌的老歌《为了谁》和《战友之歌》、还是歌颂伟大祖国的《龙图腾》、温柔缠绵的《花好月圆》,都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大家的感恩和祝福。健身舞蹈《最炫民族风》、《友谊地久天长》、《鸭子健身操》也展现出白衣天使们的矫健身姿。《三句半—夸夸咱医院》以诙谐搞笑的形式描述出了职工对交大医院的热爱。三助学生在2012年的教工体检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办公室可爱的学生带来了歌曲串烧,向医院全体职工表达了祝福。晚会中穿插的抽奖和游戏等有趣环节,更是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团拜会在一片欢乐、团结、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全体职工始终洋溢在节日的喜悦之中。总结2012年,展望2013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校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114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