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校医院举办2013年离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1012日,在我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前夕,校医院举办离退休同志茶话会,离退休职工济济一堂,欢度重阳,共叙友情,共谱和谐。
座谈会由医院康俊书记主持。康书记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校医院的较快发展离不开历届学校领导和几代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校医院离退休同志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康书记对大家积极关心、支持医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医院孔令伟院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并通报了校医院近些年的发展及各项工作情况,对老同志给予医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校医院,多提宝贵意见。
卢云涛副院长、孙亚慧副院长、刘红军副院长以及各位科主任都一一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并介绍了校医院各科室开展业务和诊疗服务。
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校医院不断丰富离退休同志医疗保健服务内涵。一年多来,校医院联合离退休处成立夕阳红健康俱乐部,搭建离退休同志专业健康服务平台,俱乐部成立一年多来,举办了一系列贴近老年人健康需求的讲座、健步走和益智活动,受到好评。校医院定期赴西三旗办理公费医疗报销便民服务,并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每月增加为师生大额公疗支出报销的审核和打卡,缩短报销回款周期,减轻病患医疗费负担。在今年重阳节前,校医院安排敬老口腔服务窗口,在挂号和就诊方面,为老年人提供绿色通道,受到欢迎。校医院针对慢病患者的年度评估、反馈和健康分层管理举措,更使离退休同志感受到健康有人管理的贴心。
座谈会上,离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对校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医院大家庭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每年重阳节,校医院都会为离退休同志专门举办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倡导全体在职医务工作者共同尊老、敬老、爱老。茶话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共祝交大明天更好!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1014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