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校医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9日下午,校医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新春团拜会在门诊健康教育室里举行。绿植和鲜花让健康教育室里一片祥和温馨。医院职工DIY的各种颜色、造型的气球挂在墙上,更增添了喜庆气氛。团拜会在这种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开始。
    孔令伟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她总结了校医院一年来的工作,代表班子对全院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在各岗位业绩突出的人员表示祝贺,希望这些优秀员工在各自的岗位和科室继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鼓励全院职工向这些优秀职工学习。在岁末迎春之际,她祝愿全院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羊年快乐!
    会上对业绩突出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先后颁发了院级优秀、校级优秀、岗位练兵大赛优胜奖、优秀家医团队及团队长、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医德医风天使奖等奖项。
    校医院在2014年度工作中,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师生和公众的健康的服务宗旨,谨遵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院训,贯彻爱院尽职、友善助人、创造感动的核心价值观,在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教学科研、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得区级、市级多项荣誉和奖励。
    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庆、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奢靡之风、享乐主义,避免铺张浪费,校医院将团拜会办在了院里,简朴、节约、环保的风格更加烘托出团拜会的热烈气氛。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互相祝愿,共同期待校医院美好的明天。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5年1月30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