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工会工作

校医院举办2014年离退休医务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全国第五个“敬老月”之际,校医院于2014年10月20日举办离退休同志茶话会,离退休医务工作者济济一堂,共叙友情,共谱和谐。
    座谈会由医院康俊书记主持。老医务工作者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康书记向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同志表达了感谢、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医院孔令伟院长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通报了校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祝愿老同志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与会各位副院长和科主任分别介绍了科室业务和诊疗服务情况,希望能在就医和健康促进方面尽可能给予老同志帮助。
    在校党政对学校离退休同志健康的亲切关怀及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结合2014年敬老月“关爱老人 构建和谐”的主题,校医院与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在9月22日至10月30日期间为我校离退休同志开展颈动脉彩超筛查及中医体质辨识工作,此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同时,今年校医院与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安排了为期一周的“敬老口腔服务窗口”,方便老年人口腔挂号和就诊,受到欢迎。
    座谈会上,离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对校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医院大家庭的关爱感到温暖。每年重阳节,校医院都会为离退休同志专门举办活动,倡导全体在职医务工作者共同尊老、敬老、爱老。茶话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共祝交大明天更好!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4年10月22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