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通知

201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6】发布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安排
日期、时间
抽血(一层急诊)
胸片(一层)
胸片
800—1000
8:00-11:00
1400—1630
910
电信、计算机
电信
计算机、理学院
911
经管
经管
经管
912
土建、理学院、人文、法学、建艺、软件
土建
软件、建艺、人文、法学
918
机电、电气、运输、语传
机电、电气
运输、语传
备注: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以上安排时间体检,避免长时间排队,体检时必须携带一卡通,刷卡签到,没有刷卡视为未体检。
1要求空腹抽血,抽血后再进早餐。
2拍胸片须知:
拍胸片当日尽量穿纯棉不带任何装饰(如:亮片、珠子、字、花等图案)的上衣,不佩戴任何项链等饰品,以免造成伪影而影响诊断结。
对于长发的同学,尽量把头发盘起来;。
怀孕者禁做放射检查。
3、体检项目:肝功210元、血常规20元、肾功15元、数字化胸片80元,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体检费和麻风腮、白破疫苗费(115/+78/=193/人),于958:00-11:0014:00-17:00在校医院二层体检科220室交费,并领取化验单,要求附班级名单(见下表)。
4、麻风腮、白破疫苗接种要求:根据北京市有关通知要求,35岁以下、外省市进京的研究生,必须接种麻风腮疫苗和白破疫苗,其他研究生自愿接种,疫苗费为78/人。
5、交体检费时领取化验单和甲乙肝疫苗、水痘疫苗接种通知单(此类疫苗自愿接种),体检当天需要接种的同学在一层急诊室交甲乙肝疫苗、水痘疫苗费用(具体费用见蓝色接种通知单)。
6、麻风腮、白破疫苗接种时间初步定于914日(周六)。甲乙肝、水痘疫苗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附表样:
学院:班级:负责人在京手机号(重要):
学号
姓名
年龄
是否本市生源
体检费
疫苗费
总计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