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通知

校医院5月11日至5月24日期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5-12】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及常态化防控要求,为满足教职工及居民需求,校医院2020511日至2020524日期间工作安排如下。

一、就诊要求:

为保证安全,所有来院就诊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接受预检分诊,经测体温、扫码、咨询无疫情风险后方可就诊。

  二、门诊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45、下午14:00-17:15,其余时间为急诊。周六、日全天急诊。

  三、临床科室工作安排:

1)呼吸道门诊

2020511日开诊,地点在传染科一层,接诊咽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需要诊治的患者(需要医生诊治而非单纯取药者。单纯取药者挂内科号或相应科室即可)。患者不进入门诊楼,自楼外前往传染科一层就诊。挂号、收费、检查、取药等请遵从门诊大厅工作人员指导。

2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理疗科、中药房、检验科临检项目等工作日正常开诊。西药房周一至周五夜间开放至21:00,周六、日上午开放。

3远程医疗

为避免交叉感染,尽量减少患者到医院就诊的次数和候诊时间,我院开通了远程医疗咨询服务通道。通过线上免费预约,实现足不出户与交大医院医务人员“一对一”交流服务。可扫描或长按文末二维码,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远程医疗预约”,通过报名工具,预约就诊日期。

4肠道门诊

41日至1031日为北京市肠道门诊期间,腹泻患者(每天腹泻3次)均需查验大便。您可前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肠道门诊就诊,如需开转诊单可在外院就诊后回校医院挂“呼吸道门诊”号补开。其他消化道症状内科就诊。

5口腔科暂停诊,已预约患者的预约号依然有效,开诊前会及时通知。

6辅助检查、实验室检查及部分服务项目

① 动脉弹性、C13幽门螺杆菌检测、骨密度检测开放,需提前与护理部预约。

② 检验科每周三开展生化检查,缴费后前往检验科预约。

③ 放射、超声继续正常开放。

④ 换药、注射继续正常开诊。外带药输液需在我院医务人员评估不存在医疗和医院感染风险的前提下进行。

  四、预防保健工作安排:

1妇科建档:请提前拨打电话预约:5168816351682199

2疫苗注射:请提前拨打电话预约:51688481

3自费健康体检:

周三上午1000前。可提前5个工作日通过扫描或长按文末二维码,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进入“身边医生”进行网上预约。咨询电话:51685125

  五、公费医疗报销工作安排:

  公费医疗报销可以通过扫描或长按文末二维码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进入“身边医生”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在每周一、二、四的上午8:0011:00根据您预约的时间段前来报销,如有问题请拨打5168869251682525咨询。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的支持与配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门急诊安排若发生变动,我们将及时另行发布公告。祝您健康!

校医院附近开设发热门诊的部分医疗机构

名称

地址

开诊时间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

24小时

北京积水潭医院

西城区新街口东街31号

24小时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西城区南礼士路56号

24小时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西城区长椿街45号

24小时

北京海淀医院

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9号

24小时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海淀区花园北路49号

24小时

航天中心医院

海淀区玉泉路15号

24小时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海淀区羊坊店铁医路10号

24小时

目前校医院附近开设肠道门诊的部分医疗机构

名称

地址

开诊时间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

24小时

解放军总医院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

24小时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北京市海淀区西苑操场1号

24小时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维码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20年5月11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