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工会组织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24】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21020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校医院工会组织职工前往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的爨底下村和被喻为京西小九寨的双龙峡开展户外健身活动。此次秋游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职工远离城市的喧嚣,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全院共有37名职工参加。
在驱车前往门头沟风景区路上,车厢里欢声笑语,窗外秋景渐浓。上午10点左右首先到达位于门头沟斋堂的爨底下村,这里保存着50070余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是我国首次发现保留比较完整的山村古建筑群。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爨底下村具有特色的四合院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了解到古村文化历史。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无不惊叹于明清时代四合院布局的合理,结构的严谨以及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下午2点左右,大家在导游的带领下到达了被喻为京西小九寨的双龙峡自然风景区。群山红遍,层林尽染,着实令人心旷神怡,犹如仙境。大伙结伴走过玉龙湖、清幽湖、坐听双琴、仙女湾、第一瀑布,每到一个景点,大家举着照相机相互留影。一路上,我们一边谈笑一边相互提醒着小心脚下,不时有人伸手搀扶对方,这种相互交流、爱护一直在不经意间悄悄进行,使人心情轻松舒畅。
秋游使医院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协作交流和友爱互助。这次郊游活动,不仅使大家沐浴着金秋的阳光,更感受到工会对职工身心的关怀。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工会
20121022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