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交大精神”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2-10-30】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交大精神大讨论活动的决定,20121011日下午,校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交大精神讨论会活动,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科主任、职工代表等20余位职工参加讨论会。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院长卢云涛主持会议。
卢云涛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交大精神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安排及活动意义。在全校开展交大精神大讨论是集中师生和校友智慧、凝聚力量的一次重要思想教育和文化建设活动,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大家都结合自身情况和交大历史、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看法与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议,主要的交大精神表述有唯实、至善、明理、笃行厚德明理、开拓创新高尚品德、求真务实、科学与艺术结合成人、成才、成贤执著、奉献、责任、发展知行合一等精神。
讨论会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觉得,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交大精神大讨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大讨论是统一全校思想和智慧、凝炼学校事业发展共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载体。
通过这次讨论会,增进了大家对交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凝聚力。作为学校的医疗保障部门,把卫生职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塑于行,积极主动地投身医疗保健事业,做好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医疗保障,增进交大人的健康,这是校医院人需努力践行的目标。
(撰稿人:范玮玮)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02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