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认识脑卒中 防治要趁早

发布时间:【2012-10-30】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21029日是世界卒中日。为提高广大师生、居民群众认识脑卒中、对卒中早防、早治的防控意识。交大医院在世界卒中日之日,于早830在校医院一层门诊大厅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健康宣教内容为:悬挂脑卒中宣传横幅、摆放健康生活方式展板(8块)、发放各种慢性病、吸烟危害健康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测血压10余人、还提供了有关脑卒中健康科普咨询。
健康宣教的目的是告诉大家:预防脑卒中的最主要策略就是保持健康生活方式,采取健康的饮食和适量运动等,远离慢性疾病的困扰。如果是高危人群要控制五大危险因素,包括按时按量服用降压药物、规律监测血压、控制好血糖和血脂,戒烟、及时防治房颤,控制好这些危险因素能减少脑卒中的发生。如果已经患上脑血管病,要定期复查,积极治疗,减少复发。
认识卒中、倡导关爱;高危筛查,合理干预对脑血管病的早防、早治,意义重大!
(撰稿人:赵春丽)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030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