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到延庆香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30】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喜迎十八大,20121028日上午,在直属党支部书记康俊、院长孔令伟的带领下,20名支部党员和科主任到延庆香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主题是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上午10点左右到达香屯村。村民胡大姐热情到村口迎接大家,并带着大家来到义诊地点。内科、外科、中医、护理等医疗骨干,为村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受到了村民的好评。10来位村民感受到来自交大医护人员的专业服务和健康指导。
义诊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明残长城和旺龙潭大峡谷。香屯村始建于明代,全村20余户村民,错落于山林之中,周围有古长城隐映在林海之间,再加上千余株百年古木,古井、石磨、石碾,潺潺的溪流,构成了一幅典雅古朴的画卷。一路上大家相互扶助,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增进交流和友谊。
下午4点左右,大家集体乘车返回。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既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医疗保健服务,也是一次增强凝聚力的有益实践。
(撰稿人:范玮玮)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029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