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三好一满意”项目实施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2-11-01】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医院家庭医生式服务第二团队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利用团队自身专业优势,主动联系语言与传播学院、经管学院,为他们提供了以健康咨询、体检结果答疑、慢性病防治为主要内容的医疗保健服务。
团队长高娅丽反复与所负责的学院沟通,详细了解教职工对健康的需求,针对各学院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职业特点、不同的工作环境、不同的疾病分类、不同的健康状况、不同的生活方式进行了细致、科学的分析,对上述学院的总体健康状况给予了科学的评估,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各个学院,主动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2012910日在语传学院,刘红军副主任医师对老师们感兴趣的甲状腺结节问题进行了专门的讲座,近百名老师参加。她的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活跃、用通俗的话语把专业术语转换成让老师们易理解、愿接受、好掌握的语言,让老师们得到了通俗易懂的健康教育。在讲座后还对语传学院的教工进行了“一对一”个体化的健康指导。
这样细致深入的家庭医生式服务,开阔了教职工在健康问题方面的视野,提高了对慢性病的诱发因素和预防措施的认识,把科学的健康理念灌输到教职工的心中,让不良的生活方式远离教职工,让他们自觉从自身做起维护好健康。校医院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热情的服务做好教职工的健康守护人。
(撰稿人:高娅丽)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031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