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三好一满意”项目实施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2-11-02】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增进医患感情,完善家庭医生服务机制,我们在校医院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期间,为社区服务受众开展医疗义诊,贴心送温暖,主动送医疗服务上门。
面对面的宣传家庭医生服务这一基层医疗体制,以座谈形式宣讲家庭医生服务的内容。签署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告知服务团队的组成和联系方式。让群众明白家庭医生服务与健康和医疗的关系,以及他们想得到什么,我们能够满足些什么。
进行慢性病干预,普及慢性病的防治知识。手把手地教授各种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为离退休患者义务测量血压,并进行医疗咨询和分类指导。
我们把服务送到社区院内、社区活动站、住户床头和外出活动的公园中,并结合到门诊接诊过程中。有的群众在签约时动情地说:这下踏实了,以后身体有问题知道找谁了。更多的人说:跟你们签约,我们放心。
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坚持下去,把主动服务的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日常门诊工作中去
(东校区门诊部供稿)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12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