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三好一满意”项目实施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时间:【2012-11-17】发布者: 浏览次数:


 
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得到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和指导,是无数中国老百姓曾经的梦想,如今,梦想正在变成现实。考虑到我校教职工对家庭医生的强烈需求,我院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大力实行家庭医生服务,变坐诊为行诊,全面推行了以主动服务、亲情服务、立体服务为主要特征,以重点签约人群为对象的卫生服务,积极开展了主动上门访视、出诊、健康咨询指导为内涵的零距离服务。
1114日,我院家庭医生高娅丽团队、刘博团队的成员主动来到其签约的土建学院,为该学院的教职工送上了一份健康大餐。
当天中午,高娅丽、刘红军、刘博、许白桦、肖笛等医生怀着为我校教职工当好健康守门人的使命感,牺牲了自己的午休时间,主动上门来到土建学院。该院的相关领导同志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听闻校医院的医生主动为大家上门服务,大家纷纷围过来。我们热情地为教职工测量了体脂指数、BMI、血压等健康指标,仔细核查大家的体检报告,针对大家身体状况提出个体化且可行性高的干预意见,像叮嘱自己的亲人一样告诫大家戒除不良生活方式,积极做好自我防病干预措施。
现场气氛热烈,医生与患者像家人一样互诉衷肠,坦诚交流;像战友一样共同面对病魔,携手同行。教职工普遍反映感觉到和我们的医生逐渐找到了相互联系、信任的情感纽带。
撰稿人:肖笛
20121115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