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召开2012年“三好一满意”活动总结交流评优会

发布时间:【2012-12-27】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召开2012三好一满意活动总结交流评优会
2012127日上午,校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校医院三好一满意活动总结交流评优会召开。康俊书记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11个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康书记首先对本年度我院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全院11个科室、5个党小组、5个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全覆盖,积极申报了三好一满意项目计划,项目实施良好。本年度成立夕阳红健康俱乐部搭建老年人健康服务平台、开发新生传染病筛查和疫苗接种信息化管理程序、为师生居民义诊、开展各类健康讲座和体检后续健康指导、开展服务人员礼仪培训、计算机操作技能培训、完善药品管理服务、制作预防艾滋病等疾病书签传播健康知识、提供租借轮椅、拐杖、超声清洗眼镜、部分热门科室提供预约挂号服务、走廊增设报刊架、为患者提供免费血压测量、B超和妇科检查更加人性化等便民、暖心服务20余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实际,给师生和社区居民送去健康的同时宣传保健知识和健康理念。以项目实施为契机,以师生员工和社区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大力弘扬高尚医德,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在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和群众满意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三好一满意活动自2012年起已列入医院年度常规工作内容,纳入我院对科室、部门考核范畴,形成了可持续推进的长效机制。
随后,与会人员就评优标准进行了研讨定标,各科室项目实施总结交流和申优答辩随即展开。经过科室互评、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健康管理中心、预防保健科、东校区门诊部三个科室荣获本年度三好一满意活动优秀科室,其余科室也获得了相应奖励。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今后,我院的三好一满意活动将按照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标准继续开展,务求不断惠及师生群众,不断取得实效。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2128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