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健康肌肤 亮丽青春

发布时间:【2012-12-27】发布者: 浏览次数:


 
青春痘是困扰许多青年人的皮肤问题,冬季气候干燥寒冷,许多人也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瘙痒甚至皴裂等。针对这些常见又恼人的健康问题,2012 127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知行健康大讲堂第13讲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开讲,主题就是健康肌肤美丽青春。活动由主管健康教育的卢云涛副院长主持,院长孔令伟、书记康俊及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常玲参加了这次活动。
讲座由北大人民医院皮肤科的李厚敏和孙青苗博士主讲。她们从皮肤的结构、功能讲到青春期少男少女关心的青春痘问题,对于冬季如何保养皮肤、如何挑选护肤品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也向在座的老师、学生和社区群众做了详细而又生动的讲解和介绍。
讲座后三位皮肤科专家在现场进行了咨询和义诊。师生们和社区群众在几位专家诊桌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逐一请教肌肤方面的问题。有一个老师说:我老伴本来下周一要到人民院找李厚敏大夫看病的,这下不出家门,在健康大讲堂就把问题解决了,真是方便了许多。
这次讲座也是北京皮肤医师沙龙校园行健康肌肤美丽青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青春痘与冬季护肤健康科普义诊咨询活动。
交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知行健康大讲堂越来越贴近师生和社区群众的需求,越来越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喜爱。这项工作会一如既往地继续进行下去,为交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礼物,让大家都能保持健康生活、亮丽人生
健康管理中心:赵春丽、卢云涛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