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下关地区公共卫生座谈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医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4-17】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412日下午2:30北下关地区公共卫生座谈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北下关街道办事处主办,交大医院协办,参会的有北下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卫生服务站、青云卫生服务站、中国气象局卫生服务站、钢研社区卫生服务站、铁科院站和双安卫生服务站8所医疗机构的负责人。
座谈会由北下关街道办事处文教科卫生总监张庆夕主持,张总监首先对北下关地区的社区卫生服务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布置H7N9禽流感防控的相关工作。
交大医院孔令伟院长从中心及辖区基本情况、内部运行及机构管理情况、基本医疗和公共卫和政府重点推进工作四个方面向与会的领导作了介绍。各卫生服务医疗机构负责人分别从领导重视、防控流程、知识宣传、物资保障、防控演练等方面介绍了本机构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北下关街道办事处胡爱民科长以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方式很贴心、服务方法灵活、服务效果明显五个服务方面对交大医院及其他医疗机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北下关地区人口比较密集,各机构要加强防控工作,共同应对H7N9禽流感。各医疗机构最后参观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将进一步提高了北下关地区公共卫生防控能力,增强北下关地区应对H7N9禽流感的综合防控能力和执行合力。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412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