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3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控制你的血压

发布时间:【2013-04-28】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47日是第64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控制高血压。为进一步提高交大社区广大教职工及居民对高血压的认识能力,交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海淀区2013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控制你的血压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周、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在中心门前醒目位置悬挂了控制你的血压条幅,在门诊大厅的LED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高血压宣传知识,播放高血压防治科普知识视频片,制作世界卫生日宣传栏,同时在新浪微博发布相关微博,积极针对控制高血压的主题和减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最终目标进行广泛的宣传。
除了大力宣传外,中心还进行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健康管理中心在中心门诊楼前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健康咨询活动,为现场的居民及患者进行血压、体重测量和健康指导,并发放各种健康生活指导和慢病防治材料200余份、填写调查问卷20份。健康管理中心在功能社区和生活社区范围内围绕血压控制的主题举办了健康大讲堂2次及健步走活动。
今年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中,健康管理中心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成年人定期测血压,提升每个人对于如何降低自己患高血压风险的重视和了解,提高社区高血压的知晓率、控制率。
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342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