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急救技能护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3-05-03】发布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抗击非典胜利10周年,为了练好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传承抗击非典精神,迎接“5·12”国际护士节,2013427日下午,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校工会和校医院共同举办第三届急诊急救知识技能护理专业竞赛。医院全体护理专业人员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校医院孔令伟院长、康俊书记等参加活动。校医院刘红军副院长、卢云涛副院长、内科主任王伟、外科主任姚慧、马英护士长等担任竞赛评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首先向医务工作者祝贺节日,对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表示肯定。希望护理工作者苦练基本功,以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服务好全校师生。
校医院孔令伟院长宣布竞赛开始后,高空坠落伤的现场救护竞赛随即展开。竞赛以抽签的形式2人一组组队,包括技能口答和三角巾、绷带实践操作两部分,共有7组队员参赛。参赛人员一丝不苟地进行问题回答和操作,展示了护理人员娴熟的技能。
此次竞赛不仅给临床护士提供了交流平台,也增强了护理队伍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本次竞赛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提升了学校护理专业队伍急救技能,激发了医务工作者比学赶帮的热情,促进了医疗护理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52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