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关爱女性健康 远离妇科肿瘤

发布时间:【2013-05-08】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57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性教职工及社区居民的关爱,校工会与校医院联合,邀请海淀妇幼保健院徐文副主任医师,在科学会堂举办了《关爱生命,远离肿瘤》科普讲座。
徐文副主任医师针对妇科最常见的两种肿瘤:乳腺癌和宫颈癌,从病因、危险因素、预防措施、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
讲座之前,校医院对老师们进行了有关妇科肿瘤方面知识的问卷调查。经统计发现,大家对有关知识的知晓率不足50%。通过讲解,老师们对乳腺癌、宫颈癌的危险因素、预防措施都有了正确和较为深入的了解,健康知识知晓率有了明显提高。
知行健康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了十四期。今后,校医院会为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更符合需求的健康科普服务,提高交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共享和谐安乐的幸福生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58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