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3年北京交通大学“呵护生命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14】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510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以呵护生命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福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研工部部长屈晓婷,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校团委书记秦思阳,学工部副部长张博等部门领导和师生代表与校医院全体护士汇聚一堂,共庆节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科主任参加活动。
今年是抗击非典胜利10周年,活动首先播放了《2013呵护生命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抗击非典精神传承主题宣传》视频片。
高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师生员工致辞,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高书记回忆了抗击非典的特殊时期,我院医务工作者战斗在最前线,秉持着关爱他人、奉献自己的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无怨无悔地守护着全校师生员工及社区群众健康。他鼓励护士群体要继续发扬非典时期的服务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为师生和社区群众提供更耐心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提高交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健康水平再创佳绩。
高书记为获得2013年度海淀区优秀社区护士先进个人的王一飞和2012年度优秀护士邓红英、闫少红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前,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举行了第三届急诊急救知识技能护理专业竞赛。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校工会、学工部、研工部、后勤集团、校团委等部门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5·12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学工部、校红十字会等部门向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并为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节日纪念品,感谢医护人员为提高师生员工健康水平所做的努力。
护理工作者为感谢学校党政班子、各部处和全校师生员工,现场为大家带来欢快的健身广场舞《最炫民族风》,展示了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学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天使的脚步》,向护理工作者表达感谢和节日祝福。
心理咨询中心的张驰老师主持拓展活动。参加庆祝活动的所有人员分成四组,他们充满创造力的展示和表达,使现场充溢着温暖、轻松和愉悦。
校医院孔令伟院长代表医院班子和全院职工感谢学校党政、各部门、全校师生多年来对学校医疗保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全院医务工作者将继续以优质、周到、充满爱心的服务,把学校对师生员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工作实处,以服务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当好师生员工健康的守门人
本次活动使全院护理工作者、医务人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感悟人生、净化心灵。他们将以积极的心态、以人为本的服务将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永恒主题融入医疗护理保健实践,为增进交大人的健康努力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510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