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海淀区卫生局绩效考核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3-12-06】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海淀区社区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办法,2013124日,海淀区社区卫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医院全年工作进行绩效考核检查。考核小组由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区卫生局、区疾控中心、海淀妇幼等12位专家组成。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科主任及相关医务人员全程参与并积极配合专家对绩效考核指标的逐项检查。
校医院院长孔令伟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孔院长从医院的基本情况、家医服务、慢病管理等服务能力建设、公共卫生工作、中医药工作、妇幼儿保、计免、传染病工作等方面一一向专家做了汇报。希望各位专家在检查督导中多给医院指导和建议。
各位专家分别对医院的服务质量管理、健康管理、预约转诊、中医药服务工作、医院资质、传染病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专家们对本次绩效考核的现场反馈意见主要有:
对我院妇幼围产保健等妇幼管理工作给予较高肯定;对中医、理疗服务项目齐全,中医宣传、科室外延等项目特色明显;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比较完善,慢病管理中能够底数清楚、数据可靠各种慢病管理率达标;家医服务主动意识强,居民对医务人员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对本院人员管理较好;老年人体检管理完善,体检率高;社区入户服务记录详细、规范;医院医政管理工作较好,规章制度、基本设备等资质健全,管理规范;知己管理、家庭保健员等工作较有特色;传染病管理流程规范,制度健全。专家们也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
孔院长和康书记对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上级部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事业发展,全院职工将努力保持工作成绩、弥补不足,使医院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做好社区居民与交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守护人。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