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久久不息,生命重扬“

发布时间:【2013-12-09】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31013日,北京交通大学久久不息,生命重扬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在天佑会堂举办。活动围绕本年度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赠送生命的礼物的宣传主题,倡导更多身体状况良好的同学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担当青年人的责任。
早上6点半左右,校献血办的负责老师和校青年志愿者团的同学们就开始在天佑会堂前后大厅忙碌,他们身着自己设计的交大志愿者服为献血者服务。交大校医院康俊书记,校献血办张锦莉老师全程组织、协调本次活动。海淀献血办赵宇主任莅临现场指导。交大的同学们积极性很高,现场爱心涌动,秩序井然。
截至当天下午3点,献血活动圆满结束。经统计,本次共有410人参与无偿献血,385人体检合格成功献血,其中365人各献血200ml,20人各献血400ml,累计献血量81000mL。这次活动将为北京市血库提供血液,使得交大师生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倡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更重要的是,流淌在血液之中的志愿者的爱与力量的烽火将生生不息相传下去。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和奉献。他们不是血液的直接提供者,却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本次活动得到来自海淀区献血办、校献血办、校红十字会、校医院、校团委、各院系、后勤集团、保卫处、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等部门的支持和协助,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交大素质教育的优质品牌。
用热情书写青春,以勇气诠释责任,凭鲜血传承大爱。交大师生们用自己的行动在重阳节这天献出了生命的礼物,让志愿精神不息,让生命重扬!
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
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
北京交通大学红十字会
2013101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