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市高校校园院前急诊急救实际操作演练和培训

发布时间:【2013-12-20】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高教学会卫生工作研究会决定,北京交通大学医院被设点成为海淀区急诊急救实际操作的演练和培训高校单位,主要负责海淀二组、四组高校医院的急诊急救实操演练和培训。在201312月中旬,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健教室,开展了急诊急救实际操作的演练和培训。海淀二组、四组部分高校40余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校医院院长孔令伟、业务副院长刘红军、健康管理副院长卢云涛参加。
孔院长主任首先对到来的各高校医务工作者表示欢迎,指出,高校校园的院前急诊急救对高校师生的生命健康非常重要,医务工作者不仅要做到院内的救命诊治,对于院前的急诊急救突发事件更要做到及时救护,挽救生命,这是每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希望各位医务工作者能在此次的演示和培训中学到新的知识和救护方法,在各高校医院进行传播。
接着,业务副院长刘红军、健康管理副院长卢云涛为大家开展了心肺复苏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孔院长、内科刘博主任医师、外科刘延副主任医师为医务人员现场演示了创伤救护的四大技术。
详细的理论讲解和到位的现场演示操作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通过本次培训,激发了医护人员学理论、练技能的热情,规范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技术操作,提升了急救意识,进一步加强了高校医院急救体系建设。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31220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