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交流评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23】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总结经验、促进工作,20131219日上午,在校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校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总结交流评优会。校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郑广天校长助理出席会议。校计生办主任、校医院康俊书记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计生宣传员参会。
郑广天校长助理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人口与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我校高度重视,2013年人口计生工作总体平稳、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各二级单位的支持,他代表校人口计生委对各二级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我校人口计生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围绕幸福家庭创建、青春健康工程、和谐校园建设开展更多活动,促进我校人口计生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康俊主任就我校全年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2013年校计生办为近千位有14岁以下独生子女的职工家庭发放了六一儿童节慰问金;为50余位退休职工发放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为近200位新增的独生子女职工家庭发放婴幼儿托补、独补;为30余户计划生育家庭办理意外伤害保险申办、缴费手续;全年为教职工办理《生育服务证》或《独生子女证》、学生生育服务证审核近200人次,学生婚育状况表格审核2000余人次。校计生办与校医院联合举办了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宣教活动;举办了科学育儿伴随成长主题征文。组织我校职工参加北京市第二届家庭人口文化节活动,推荐的语言与传播学院都平、吴晓春家庭,电信学院周春月家庭荣获第二届北京市百家幸福家庭荣誉称号。我校与北下关街道计生办联合举办了北下关地区幸福家庭故事演讲比赛,机电学院孙卫青家庭、建艺学院张澎家庭分获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随后,各二级单位计生宣传员就本单位2013年度人口计生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现场投票评选出2013年度学校人口计生工作先进单位计算机学院、后勤集团和校医院及3名人口计生工作先进个人。
会后,校计生办组织计生宣传员参观了首都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基地。
新的一年,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校人口计生各部门将继续群策群力,共建幸福家庭,提高人口素质,做好计生宣传教育服务,推动我校人口计生事业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3122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