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各院系初级急救站建站暨2013年红十字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16】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4114日,北京交通大学各院初级急救站建站暨2013年红十字工作总结会在校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我校红十字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高艳,校红十字会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红十字会秘书长康俊主持。
康俊向大家汇报了2013年我校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校红十字会的特色和亮点工作。2013年校红十字会共组织584位师生参加初级急救员培训并取得市会颁发的初级急救员证书,其中73位教师经系统培训取证。2014年我校红十字会在各二级单位建立初级救护站并配备红十字急救包,为教学、科研和各类活动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常态化的应急准备和初级救护服务。
校党委高艳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红十字会工作作为我校素质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积极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初级急救培训是我校红十字会重点项目,全年有584位师生取得初级急救员证,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保障。在各院系建立初级急救站必将更好地保障师生健康,各二级单位要为急救站的建立提供良好的支持环境,全方位开展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无偿献血宣传也是红十字会的一个重点项目,全年共有987位交大师生成功捐献血液,全年累计献血量212860毫升,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社会担当。师生的努力赢得了社会的肯定,我校取得2013年首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最后,高书记为各院系发放了红十字急救包。希望各单位秉持优良传统,继续为学校素质教育提升,为和谐、平安、健康、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交通大学红十字会
2014114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