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6】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3月13日上午在校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分管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全程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对校医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学校督导组成员莅临会议,校医院五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俊书记主持。

   首先,康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13条整改清单已逐项落实,会上逐一做出报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校医院班子成员面向全院11个科室、各位班子成员、全院党员、11位科主任、30余位院职工代表(含50岁以上职工代表)等累计79人次,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征集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35条,其中对班子的意见、建议95条,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40条。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在认真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由康书记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将征集到的对校医院班子的意见、建议梳理归纳为13个方面43条。每位班子成员个人撰写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康俊代表医院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之后,分管校领导郑广天校长助理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康俊、孔令伟、三位副院长孙亚慧、卢云涛、刘红军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问题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还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了报告。 

   最后,郑广天校长助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建议,希望校医院班子成员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团结奋斗,为医院的发展继续真抓实干,为促进师生和公众健康再创佳绩。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3月13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