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卫计委专家莅临校医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2日上午,校医院迎来了来自海淀区卫计委的专家调研组。本次调研是由海淀区卫计委桂小海副主任带队,社管中心王洪波主任、张海洋老师、张新老师一行四人组成。专家组对校医院的家医签约、慢病管理和岗位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校医院全体成员、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保健科主任、院办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桂小海副主任对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进行了介绍,此行主旨是了解海淀区各社区家医签约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以便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孙亚慧副院长对校医院的家医签约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自4月4日海淀区2018年家医签约家医签约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医院在方案制定、团队调整、前期准备和政策宣传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专家组对我中心的慢病管理模式、家医团队架构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予以肯定。

孔令伟院长对校医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各高校目前在签约工作中比较突出问题汇总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桂小海副主任非常关注高校教职工和学生在签约工作,表示将针对高校的情况积极汇报、研究解决方案。

与会的同志就签约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咨询,通过专家解答,明确了工作要求。桂小海副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家医签约相关的信息化建设,为签约工作提供更便利的条件。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基层社区卫生的重点工作,下一步校医院将集中力量组织开展2018年签约的宣传和实施,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孙亚慧)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4月1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