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交大积极行动,宣传家医签约

发布时间:【2018-04-20】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4日,海淀区卫计委召开2018年家医签约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桂小海副主任部署了今年家医签约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做好签约服务宣传,落实2018年签约工作。

校医院根据会议精神和海淀医改办[2018]1号关于印发《海淀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研究制定了《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家医签约实施方案》,并通过多种途径,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家医签约的宣传工作。

按照方案要求,校医院对签约团队进行了重新布局,从8个团队调整为10个团队,增加了11名成员,目前团队成员共25人。为了配合团队调整的宣传,我中心立刻设计制作了新的团队介绍展板和易拉宝,更换了门诊一楼大厅和急诊南侧宣传栏内的团队信息公示表,同时将宣传新团队的易拉宝放在交大家属区内进行展示。

我校教职工一年一次的体检即将开始,校医院每年在体检前都要印制体检小册子发给每位参检的老师。今年为了加大家医签约的宣传力度,我们在小册子中安排了《致海淀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和《交大家庭医生签约团队介绍》,并将签约流程一起展现给大家,保证全校教职工和来参检的社区居民人手一份,都可以了解到家医签约的最新信息。

医院还通过微博、学校网站、知行健康苑微信公众平台等多途径、多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医院的门口和周边的宣传栏、健康小屋内、妇产科门诊及交大教工活动站门口等处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内容,加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和推广力度。

通过我们开展的多种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增进了广大教职员工、患者对我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慢病管理和签约团队等的了解,提高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签约率和重点疾病人群的管理率。让广大患者更大限度地享受到家医签约的便捷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工和患者的广泛好评。(聂颖)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4月1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