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家医签约、从我开始

发布时间:【2018-05-10】发布者: 浏览次数:


海淀区卫计委召开2018年家医签约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结合中心具体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布置,开展了多方面的工作。

2018年5月2日,拥有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本院职工签约活动。首先,由主管家医签约工作的孙亚慧副院长向全院职工介绍了目前校医院开展家医签约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安排。她指出,为了更好地完成签约服务,让居民体会到签约服务的获得感,今年校医院对签约团队进行了重新布局,从8个团队调整为10个团队,增加了11名成员,目前团队成员共25人。调整后的签约团队人员结构更合理,全科医生、社区护士和防保人员相互补充,同时,加入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的力量补充。除此之外,社区口腔、中医、药剂、外科、眼耳鼻喉、医技等科室人员作为团队支撑人员,为签约居民提供服务。她利用新制作的家医团队介绍易拉宝向大家逐一介绍了签约团队的情况。接着,她告诉大家,校医院的职工既是工作人员,其实也是接受签约服务的对象,应该每个人选择自己的家庭医生。为此,中心特意举行了这次集中签约的活动。

活动中,大家都认真地填写了签约协议,并慎重选择了自己的家庭医生。活动结束后,健康管理中心将大家填写的协议进行了分类、整理、输机,并按照不同人群的签约流程完善身份证复印件、诊断证明等材料。经过本次活动,校医院共有约80名教职工完成家医签约,其中慢性病5人。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院职工对家医签约工作的认识,也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家医签约活动的积极性。(聂颖)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5月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