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8年教职工体检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5-15】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教职工体检已经正式开始了!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在5月4日至6月14日进行(其中5月25日运动会暂停),离退休职工安排在5月4日~5月18日(11天),在职职工安排在5月21日~6月14日(18天),共计29个工作日。
   5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守光、副校长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校医院,在医院孔令伟院长、康俊书记、孙亚慧副院长、卢云涛副院长和刘红军副院长的陪同下对体检各项目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看望并慰问了医务人员。


   作为教职工体检任务的承接单位,校医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4月10日召开了医院内部各项目负责人协调会,对2017年教职工体检出现问题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针对18年的体检进行全面、细致的培训。 


   4月25日上午在校工会组织下召开了“2018年教职工体检与健康管理工作会”,校工会副主席周俞波、学校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教职工体检项目调整及意义和两癌筛查工作进行了介绍。今年校医院对全体员工围绕体检工作要求、质量控制、服务态度等主题进行了多次培训,同时也加强了对外请专家和录入人员系统培训力度,以确保体检工作质量和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 


   校医院在4月26日组织召开体检辅助岗位人员动员会,康俊书记、孔令伟院长、刘红军副院长对沟通技巧、服务礼仪、安全常识、体检管理服务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岗前培训。 


   5月2日中午进行2018年教职工体检全院总动员,确保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5月2号下午,党员对医院周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橱窗进行了全面擦拭。
同时,在医院大厅LED屏幕上连续滚动播放体检项目楼层分布和体检注意事项,并在医院大厅、各楼层、检查科室门口、电梯内等显著位置张贴了明显的标识和流程图,引导教职工更快捷地完成体检。 
 

   5月4日~5月18日是离退休老师体检的时间段,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医院在各楼层安排了体检辅助人员,解答老师们的疑问,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搀扶,重点关注。在这两天体检中,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科室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地对待每位参检的老师。
   为保障教职工顺利地完成体检,请即将来医院参检的老师们注意以下问题:
   1.请按照导检单预约的时间前来检查,避免出现体检人数不均造成的拥挤情况。
   2.每天7:20开始发B超、乳腺彩超体检号,请大家按照顺序排好队拿号。
   3.自选项目请在体检当天提前到二层体检科办理(请携带导检单)。
   4.体检前,请您仔细阅读个人邮箱中的体检温馨提示,做好准备工作。
   5.请在体检当天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并将体检表交回体检科。
   感谢您对体检工作的关注,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祝您健康!
                                           

      校医院
                                                  2018年5月11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