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8年教职工体检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8-06-12】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截止6月5日,教职工体检已完成3420人,平均每天155人。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已经基本完成,为保证老师们尽早拿到体检结果,目前医院各部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总检工作。

从5月21日起已进入在职职工体检阶段,截止6月5日,已参加体检的学院体检情况如下:

名称

登记人数

体检人数

未检人数

电气工程学院

171

74

9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21

138

83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209

129

80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185

90

95

交通运输学院

191

129

62

经济管理学院

309

136

173

理学院

231

140

91

语言与传播学院

147

72

75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65

36

29

 

以上学院及二级单位还没有体检的老师请尽快携带体检单到校医院进行体检。

为了方便您体检,提醒各位老师注意:
  1.6月5
日及之后开始体检的老师们请尽量按照导检单上预约的时间前来检查,避免出现体检人数不均造成的拥挤情况。
  2.
请您尽量在体检当天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如果体检项目不能在同一天完成,可能会造成您的血液、放射等检查数据不能及时收集到,将会影响到我们对您的总检进度。 
  3.每天7:20开始发B超、妇科、乳腺彩超体检号,请大家按照顺序排好队拿号。
  4.男职工和40岁以上的女职工请注意:盆腔超声检查需憋尿,尿常规请在B超检查后再做。
   5.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做好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体检工作的关注,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祝您健康!


               校医院
            2018
年6
月6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