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提升护理能力,强化护理质量 ——校医院护理部举办基层医院换药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6】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校医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换药流程,2018年7月24日中午,护理部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举办换药技术研讨会。

这次护理研讨会由护士长田英杰主持。在换药室工作三十余年的张梅英老师为大家主讲换药的相关知识和经验总结。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伤口的类型及临床处理方法与技巧,并对大家前期征集到的困惑较多的近20个问题逐一解答,使大家对换药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护理人员的换药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副院长卢云涛应邀参加了会议,她认为这次研讨会非常务实和实用。校医院资深护理人员对多年来的换药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大家互相学习、答疑解惑,对换药的规范化操作有了统一及进一步的认识,每一位护理人员都受益匪浅。希望护理部的护理人员继续向张梅英老师学习,不但要掌握精湛的换药技术,同时要逐渐锻炼良好的护患沟通、医护沟通、团队合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护理部全体成员对张梅英老师在退休之际,能向护理同仁传授她三十多年的换药技术经验的无私情怀和敬业精神深深感动。

这次研讨会,对提高护理部整体的换药理论和技术水平大有裨益,护理部将继续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业务练兵及技能训练,提高业务水平,强化自身能力,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张玉华)

校医院

2018年7月2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