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牢记和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气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3日-14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红船旧址、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10月13日,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来到南湖中共一大旧址,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中共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驻足在红船前,大家追寻近百年前发生在南湖红船上的峥嵘岁月,这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红船劈波前行,精神凝聚人心。

                      

10月14日,在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家继续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瞻仰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党的历史,面向纪念馆宣誓厅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包括“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参加中共一大会议的党代表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郑广天校长助理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大重要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前进变化中的责任担当以及各个发展阶段的系列战略思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红船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月1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