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召开2018年“三好一满意”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9】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是校医院“友爱助人”文化年。2018年11月27日, 2018年度校医院“三好一满意”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医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参会,总结交流会由康俊书记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徐晓玉,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陈爽、申江源两位同学参会并担任评委。

 

“三好一满意”项目以师生员工和社区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大力弘扬高尚医德。七年来142项新增服务和活动依托此项目申报评比得以落地开花。2018年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开展有特色、有实效暖心服务20项。  

2018年的“三好一满意”项目, 开展了“经颅多普勒”新项目宣传;“提升业务水平,改善工作态度”沙龙活动;科室文化与凝聚力建设;护患沟通及宣教技能培训,门诊注射患者健康风险因素调查;口腔科对学生提供牙科焦虑症的问卷和咨询,举办爱心建设沙龙活动,为学生提供口腔科预约挂号的接诊服务;2018中药交大行;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我为患者做件事”主题活动,肺功能检测宣传折页;中医义诊进社区;针对新建档社区居民免费测定ABO血型,改善母乳喂养室环境;优化挂号收费服务质量——挂号、收费制度上墙、留学生就医攻略、失物招领收纳箱,校医院门、急诊挂号小攻略,强化实名就诊制度;院办依托“报名工具”小程序进行继续医学教育报名,依托“华米平台”进行健步走授权,举办管理岗位职业素养培训沙龙;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开展社区慢病防治服务。

2018年的“三好一满意”项目覆盖了从儿童、在职职工、学生、离退休老师、社区居民的广泛人群,既有面向院内职工业务培训,又有面向公众的优化就医体验、深化健康服务内涵项目。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深化了医疗和健康服务内涵建设,实现医院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的目标,形成长效机制。

交大校医院自2012年起,每年开展“三好一满意”项目,至今已连续七年成功举办。通过连续七年的“三好一满意”项目开展,已在医院建立起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引导和激励医务人员爱岗敬业,认真履行职责,把温馨优质服务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把“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给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管理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11月27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