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举办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绽放活力。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运动、健康、快乐”和家文化理念,助力我院“友爱助人”主题文化年活动,医院工会组织职工们开展手机美篇制作和趣味运动会,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职工借助“美篇”APP平台,将寒假工作、生活,春节文化习俗,故乡风土人情、乡愁乡情及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美丽中国或异国他乡游历见闻及感悟,健康美食等任选一个主题,制作成图文并茂的手机美篇。活动得到了职工的肯定和积极参与,《年,在每个人的心中》、《美丽、神秘的西双版纳》、《2019春节的点滴生活》、《欢乐中国年》、《圆明园的上元节灯会》、《香港之行》、《树成林、琳未老》、《边走边看-越柬游》、《台北文化之旅》等近30篇美篇原创作品在职工微信群中发送,仿佛一场跨越时空的文化盛宴。

3月5日中午13点,校医院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东操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跳绳”、“套圈”、“踢毽子”、“篮球接力”等趣味运动,所有到场的老师们在阳光和春风里奔跑、运动。

美篇分享展现了医院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幸福、快乐和健康,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走进户外,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为职工解压。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让职工们元气满满,这份正能量也会继续在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等工作中传递。

校医院

2019年3月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