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明眸善睐,顾盼生辉—校医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年三八妇女节之际,为关爱女性健康,3月12日中午13:40,医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性病评估体验活动。

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性病评估是通过数百万次智能学习,结合临床专家的体验,生成人工智能模型,对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进展、致盲性病变(青光眼、黄斑性病变、病理性近视、糖尿病视网膜并发症)、血管相关疾病风险、脑部肿瘤早期表现进行快速准确的风险评估的一种先进手段。

活动一开始,技术专家讲解了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性病评估的报告解读。讲座后,大家通过预约的条码进行亲身体验,只需要1分钟,左右眼视网膜即可成像,一分钟后手机上便能收到人工智能分析出的“视网膜检查报告”。“报告”上文字深入浅出,更有通俗易懂的专业解释。专家也在现场为各位职工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医院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积极体验,在了解前沿技术的同时,也能了解自身的健康风险。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让职工们元气满满,这份正能量也会继续在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管理等工作中传递。(李德育)

 

校医院

2019-3-13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