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体质辨识组”开展2020年教职工体检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9】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因新冠疫情影响, 202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调整为下半年开展,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贯彻执行医院的“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神,更好地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给每位参检人员提供准确、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20201015日,由中医科负责的“体质辨识组”进行了体检前的岗前培训。

65岁以上老年人“体质辨识”工作近年来一直由中医科承担,近2年列入体检项目。项目组负责人中医科主任迟文副主任医师主持了这次培训。迟主任从工作人员的到岗时间、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体质辨识的技术操作规程、注意事项、体检软件的使用、参检环境的安全及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等逐一向参与体检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尤其强调了在体检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与被检者的语言交流,及时解答被检者提出的问题,做到专业、细致、准确、耐心。对异常情况要及时记录、追踪和上报。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易出现的问题及采取的相应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  

     

    为了更好地把握体质辨识的方法,大家在迟主任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体质辨识33问内容,通过学习,每个人都掌握了统一、规范、正确的辨识方法。

最后,迟主任又向大家传达了体检协调会的重要内容。体检期间要做到体检、门诊两不误。任务重,以服务求支持,按职责分工大家协作做好工作。如遇突发事件,需要及时汇报、听从院里的统一安排。

教职工体检任务繁重,但是体质辨识组全体成员承诺:一定共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为教职工和社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在疫情常态防控要求下,做好防护,做到一人一手消,确保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中医科  迟文

                                                                2020年10月1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