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中午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本次大会,组织部鲍炯老师列席本次大会,23名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助理郑广天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2020年在抗击疫情中的的出色表现。他希望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能继续发扬校医院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师生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不忘初心  开拓创新  建设师生满意的医院》报告。丁金凤副书记作《校医院直属党支部2017—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对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酝酿。

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分别是丁金凤、孔令伟、卢云涛、刘红军、孙亚慧。

    大会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校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三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对全面加强和改进校医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师生满意的医院的行动指南。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孔令伟同志担任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金凤同志担任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职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建设师生满意医院而努力奋斗。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2月2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