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郑广天,督导组成员、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主持。

会前,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科室主任、党小组组长、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完成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孔令伟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十个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三个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解决问题能力;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重大问题解决;四是精准定位方向,制定“十四五”规划;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同时对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

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郑广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也参加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领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中肯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广天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医院一年来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和学校对校医院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校医院要积极配合学校大公共卫生体系的建立;二是校医院班子要群策群力研究运用现代之智能手段、大数据分析等为学校师生的健康服务;三是调整心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丁金凤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