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加强师资能力建设,提升继教水平

发布时间:【2022-03-21】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医院是海淀区区级绩效医学教育基地,业务讲座及学术授课是医学专业人员应具备的工作能力之一为增强校医院青年骨干的继教教学水平,保证继教质量,校医院2022年3月15日首次对新引进人员安排试讲。

对于这次试讲,医院做了详细安排,要求近年来新引进医院、未在校医院公开授课的4位青年骨干进行每人15分钟的试讲。参考学校的教学评价体系,医院制定了试讲评比标准,得分85分及以上者方可在校医院继教项目中担任师资。

试讲内容规定与本人医学专业或校医院工作职责相关,中医科陈琳题目为失眠的针灸治疗外科王俊杰的题目为腰椎间盘突出症保健科姚丹的题目为0-6岁儿童健康管理妇科杨树琳的题目为绝经期激素治疗概论。

医院组织评委团,5位班子成员及4位试讲人员所在科室主任作为评委,对试讲师资进行点评和评分。最终,4位医生最终得分均在85分以上,符合继教试讲达标标准,纳入校医院继教师资队伍。

卢云涛、丁金凤、刘红军对现场表现及试讲环节进行了点评,聂颖主任通过现场演示校医院优秀的课件,对试讲人员进行PPT制作指导和授课。

   通过本次试讲,青年骨干得到了锻炼,也对教学工作更加重视。校医院继教师资队伍得到壮大,为提升校医院继教水平打下人才基础。(卢云涛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