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开展全员练兵

发布时间:【2022-04-14】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校医院医务人员疫情防控能力,依据相关专业标准规范及国家、北京市学校政策及文件精神 ,校医院2022年4月13日14日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及穿脱防护服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办对人员进行精心分组,每组10~12人,6组。护理部刘薛静、王雪彬对全院职工进行分批培训在进行鼻/咽拭子采样、穿脱防护服及医疗垃圾处理等理论讲解时同步示范,全院人员两个人之间互相进行实操练习。

孔令伟书记及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临床医生、药房人员、医技人员、院办财务人员、保洁人员均接受培训实地操作。

培训过程中全院人员认真学习、互相操作克服不适,被采集拭子、咽拭子时不由自主流出眼泪和咽部不适、防护服下的汗水,无不体现着全院人员学习的热情。

经过实战练习,大家对手卫生、核酸采样、防护服穿脱、涉疫医疗垃圾处理等有了切实的感受和体验,均正确掌握了穿脱防护用品的方法及核酸采样技术。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校医院全体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而做好全面准备。

                                                                         护理部 刘薛静

                                               2022.4.14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