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24年教职工体检血压测量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教职工体检即将于3月28日开始。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体检任务,3月26日下午,血压测量项目的负责人庄润涛对血压测量体检场地进行检查布置,并组织参加血压测量的口腔科和精防科工作人员进行了血压测量岗前培训。

口腔科庄润涛主任首先带领护士索含眉和黄依宁,在辛蕊护士长和唐松梅老师的积极配合下,领取了6台电子血压计,其中4台血压计作为体检测量用具,另2台血压计作为备用。并配备齐血压测量的相关物资,包括:桌椅、桌面铺单、一次性手套、N95口罩,血压计所用干电池、签字笔,以及生活和医用垃圾袋等。院办邰婉婷已提前安装好体检录入所用电脑和扫码枪。

物资装备就绪后,参与血压测量的口腔科和精防科的医护人员在邰婉婷的帮助下,对体检录入和统计工作进行了实操培训。根据院办发放的体检系统权限账号和密码,每人登录进入体检系统,忘记密码的工作人员请邰婉婷对密码进行重置并保存,一一熟悉分科检查选项的扫码和录入流程,并在邰婉婷的指导下,学习了在医生诊台工作量统计的选项中,完成当日工作量统计。

庄润涛主任提前设计打印出血压测量的体检签到表,放置在体检处。在岗前培训中要求:参加体检的工作人员每日分左右位置进行签到,并按照医院新要求,在每日体检结束后,登记当日的工作量人次。同时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系统一旦出现问题数据能够及时录入。再次提醒大家关于血压测量的要求:离退休职工测双臂血压,在职教职工测单臂血压,并注意导检单上需记录和签名。培训最后庄主任细化了环境卫生要求,要求每位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体检结束及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经过以上准备和培训工作,口腔科和精防科为高质量完成教职工体检血压测量工作做好了准备。口腔科 庄润涛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